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市扶贫办:夺取脱贫攻坚全面

精准扶贫 2020-01-15 20:49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株洲传媒网1月14日讯(新闻综合频道记者梁婷 何璐)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大任务。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市扶贫办将多措并举,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2020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市扶贫办将继续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坚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三位一体”推进。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风险防范,开展突出问题整改“回头看”,补齐工作短板,提高脱贫成效,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验收。

  市扶贫办通过开展突出问题整改“回头看”,要实现问题普查、工作培训、业务指导、信息比对、暗访督查五个全覆盖,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同时,市扶贫办将围绕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成果,着力加强四项工作的创新力度,打造工作亮点。

  市扶贫办还将围绕当前存在的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加大暗访、整治、问责力度,持续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与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防松懈、防滑坡,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