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省返乡创业示范县、示范园、示范项目名单出

精准扶贫 2020-01-15 20:58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示范县、示范园以及示范项目名单,宜昌市推荐的枝江市被认定为湖北省返乡创业示范县,夷陵区银岭、长阳向王寨旅游生态观光园等被认定为返乡创业示范项目。认定的示范县、示范园和示范项目将分别给予100万元、60万元和8.5万元的奖补。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三年行动计划,为大众创造了良好的创业生态环境,营造宽容开放的人文环境,出台了壮大市场主体、促进全民创业的一系列惠民新政。创业担保贷款健康快速发展,2019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突破10亿元大关;三年来全市累计争取中央、省就业补助资金近11亿元,惠及40余万人次,给返乡创业者搭建了广阔的舞台,为促进宜昌经济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提供了重要保障。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人社部门将继续用足用活返乡创业政策,充分发挥示范县、园、项目的典型引领作用,为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营造更加优质的创业环境,确保每年扶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不少于3600人、带动就业1.5万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