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南省大学生返乡创业宣讲会在文昌举行

精准扶贫 2020-01-15 21:06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海南日报文城1月14日电 (记者李佳飞 实习生黄敏茗 通讯员林道丰)为给我省大学生返乡创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助力乡村振兴,1月14日,海南省大学生返乡创业宣讲会在文昌举行,活动邀请省内3名优秀返乡创业青年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

  宣讲会上,蔡於旭、徐取俊、覃贞旺等3名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分别以“返乡创业 回报桑梓”“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从程序员到新农民——我的返乡创业之思考”为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返乡创业的历程和经验。

  来自文昌市各乡镇的返乡创业大学生纷纷表示,听完青年企业家的创业故事后,自己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加坚定了返乡创业的信心。

  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联合有关单位和市县开展多模式、多层次的大学生返乡创业宣讲活动,营造全社会支持鼓励大学生返乡创业的良好氛围。

  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文昌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文昌市农业农村局承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