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高州市领导调研敬老院管理和精准扶贫工作

精准扶贫 2020-01-15 21:16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3日,高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春保深入宝光街道和南塘镇,调研该市敬老院管理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并为贫困户代表以及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在宝光敬老院和南塘敬老院,朱春保实地察看敬老院的餐厅、厨房、老人宿舍和消防设施等,详细了解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各类设施配备情况及老人们日常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适度锻炼,安享晚年。

  此外,朱春保还深入宝光街道高垌村委会,检查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以及脱贫攻坚进度。接着,还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为贫困户送上米、油、被子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勉励贫困户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摆脱贫困。

  在当天的调研慰问活动中,对于敬老院管理工作,朱春保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敬老院建设管理工作,注重人性化管理,以人为本,亲情服务,充分发挥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照顾老人做到热心、尽心、全心,有效提高在院老人们的幸福感。要把敬老院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提高敬老院服务管理质量,努力把敬老院建成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服务优质、生活舒适的居住场所,不断改善老人们的生活质量。

  对于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朱春保要求,该市扶贫办和相关镇(街)村(居)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发挥自身优势,做好规划,抓准脱贫致富的重点,因地制宜,把有限的资金放到刀刃上,积极发展农村产业经济,努力让农民更富,农业更强,农村更美。

  主办:茂名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茂名市信息中心内容及技术支持:南方新闻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