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学院领导春节前夕到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村新春慰

精准扶贫 2020-01-22 16:23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代表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及全体教职工到我院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村——荥阳市高村乡官峪进行新春慰问,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梁玉欣陪同慰问,一同参加的还有院党委宣传部及学院部分有关工作人员。

  肖世才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官峪村党群服务中心,为80户困难家庭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新春关怀。在入户慰问中,肖书记先后来到贫困户老党员、老干部陈松旺家中,深入身患癌症的困难户段东伟等困群众家中送上了慰问品并传达了学院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受到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给他们带去了学院的深情厚意和温暖关怀,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学院全体教师的浓浓大爱。

  多年来院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直坚持把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作为学院服务当地社会建设的重要载体,同时也展示了学院发展惠及当地社会及周边地区的责任担当。2017年8月以来,学院按照上级要求,精心帮助帮扶村开展文明创评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全心全意为村民们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所有结对帮扶村所在乡及村两委和广大村民的真诚称赞和一致好评,多次受到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文明办和相关教育行政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好结对帮扶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创新形式载体,拓宽帮扶渠道,依托“文明家庭”创评、“清洁家园行动”、村级道德讲堂、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品牌活动,高水平完成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格局和学院影响力,以优异成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到届复查考评,圆满完成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重新争创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