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漳州市统计局积极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精准扶贫 2020-01-22 16:24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让困难群众在冬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近日,漳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香英和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陈亚强带领局机关部分干部职工组成慰问小组,前往平和县大溪镇大芹村、五寨乡前岭村、崎岭乡合溪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对33户困难家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与慰问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诉求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此次慰问帮扶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慰问,同时也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的关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漳州市人民政府或漳州市各级党政机关”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漳州政府网编辑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漳州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转载自其他媒体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