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防控从我做起】西姜寨乡靳寨村五保户张万龙

精准扶贫 2020-02-17 20:09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 通讯员李红伟报道“大叔,您的心意我们心领了,可这是您用养家糊口的钱买的啊,使不得,说啥我们也不能收!”

  日前,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西姜寨乡疫情防控值守点工作人员正在检测点值班,靳寨村九组71岁的五保户张万龙带着15件方便面,八件火腿肠专程前来慰问他们。

  “要不是党和政府年年惦记着俺,照顾俺的生活,俺也不会像这样日子过得这么好!虽说疫情来得凶,党员都在替我们站岗守卫,俺们都可放心!多了也拿不出来,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也算是俺的一片心意!“说着,张万龙让身边的人把15件方便面,8件火腿肠给卸下。

  “这可使不得,你身上还有病,额头上的伤还没好,留下这些把自己照顾好就行!”疫情检测点工作人员一再推辞不肯收。

  “俺年龄大也帮不上什么大忙,你们在这里没日没夜值班,千万别饿着肚子”张万龙执意把东西留下。值守点工作人员多次劝解,老人就是不愿意。接下这些食品的那一刻,现场工作人员心中百感交集。

  爱心善举从不会因为贫穷而缺席。值守点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