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小小爱心大大和暖—五保户送来的暖心

精准扶贫 2020-02-17 20:12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铛铛铛”随着一声急促的敲门声,正在紧忙统计外来返乡人员的岔路村村干部,被一个身穿绿色棉服的大娘的到来打断。来村部的这位大姨叫蔡克琴,今年63岁,是岔路村五组的五保户,岔路村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上前询问:“大姨,你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帮忙么?”大姨小心翼翼的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口袋,拿出了两包干菜、一袋山红,一袋茧蛹,轻轻地放在了村部的办公室桌子上说道:“我没什么事,前天的村里捐款事在手机上发起,我也不会摆弄手机,因此错过捐款,但我想为这次疫情做点啥,却又不知道哪里能帮得上,看你们每天不分白天黑夜加班挺辛苦的,思前想后我决定给咱村上拿点吃的最实在,你们工作在前线饿不着肚子,我们村的防疫才会顺利开展,我希望你们照顾好自己,保证好自己的安全,你们忙,我就不耽误你们工作了。”说完后,大姨挥挥手走出了村部。(宝山镇鲁秋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