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低保户”“五保户”危房改造正式启动

精准扶贫 2020-04-18 20:59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4月8日讯 “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了,明天找人来接好电,再收拾布置一下,就可以把我大爷接回来住了。你看这新房盖得多好,老人住在这样的新房里肯定舒心。”3月28日,在莱芜高新区鹏泉街道东龙崮村85岁“五保户”老人王子连家中,王子连的侄子王庆智看着已经建成的新房,高兴地对记者说。王子连老人的新房建设,标志着2020年度莱芜高新区“低保户”、“五保户”危房改造工作的正式启动。

  今年,莱芜高新区将对4户“低保户”和“五保户”进行危房改造。“首先由低保户或五保户自己提出申请,村集体进行评议并公示,再由村集体上报街道办事处进行审核和公示,区里还会找第三方机构对房屋进行鉴定,同时进行审批和公示。经过这些流程后,确定需要进行改造的危房并组织开展改造工作。下一步,莱芜高新区将继续落实好有关帮扶政策,进一步改善低保户、五保户的生活条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