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林业专家到深度贫困村送技术

精准扶贫 2020-05-06 20:02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期,我市林业部门专门组织林业专家组开展科技下乡活动,主要是针对今年新发展的经济林、果林开展病虫害防治。

  市林业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郭在滨带领专家组,已经在辉县市南寨镇的深度贫困村开展工作。专家组先后到辉县市南寨镇槲漫村、雁翅口村、北岸泉村、营泗沟村、三官庙村5个深度贫困村,对今年新发展的经济林、山楂果园逐一进行病虫害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对群众进行讲解并进行处理,现场讲解了果树易发生的病虫害和科学的防治方法。

  此次活动,是我市林业部门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受到了贫困群众的热烈欢迎,有力保障了林木的健康发展,加快了贫困村脱贫致富的步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