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巡诊

精准扶贫 2020-05-10 02:29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健康扶贫精神,切实做好贫困家庭巡诊工作,5月8日,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包村医务人员走村入户,分别到洪堂村、杨楼村、荒坡陆村、何庄村、杜庄村等行政村贫困家庭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

  此次巡诊包括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贫困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健康指导,及时掌握贫困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用药指导,为行动不便的贫困人口进行入户巡诊登记和体格检查。

  通过健康扶贫巡诊活动,对贫困人口的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等诊治和预防提出诊疗建议;进行健康教育宣传,提升贫困人口的健康素养;针对健康扶贫政策,发放了扶贫、医保报销政策明白纸等,真正做到了讲真事、办实事,解决困难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