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信集团精准扶贫项目入围全国优秀案例

精准扶贫 2019-04-27 16:49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大唐地产母公司福信集团《发展鹌鹑养殖产业,实现长效帮扶脱贫》精准扶贫案例,入围第二届(2018)中国优秀扶贫案例报告会的优秀案例。据悉,2016年福信集团积极响应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扶贫办和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号召,主动加入“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结对帮扶福建华安县建美村,并于2018年4月注资成立华安县福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2018年9月总投资300万元的福美农业产业园一期如期建成并正式启用, 园区生产销售情况良好。这种通过发展产业,实现长效扶贫的机制和模式,受到福建省工商联、漳州市委统战部及华安县委县政府等高度肯定。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基金加仓创业板的可能性高于主板?这些行业成为布局重点!

  又涨停了!这只股票11交易日10涨停!机构频繁出没 两大股东正趁机减持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