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陕西移民搬迁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

精准扶贫 2019-04-27 17:06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陕西移民搬迁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国党组工作条例》及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臧文举主持并领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小庆,副总经理兰沛、石养民、高建军出席,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

  臧文举指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全部理论和实践的鲜明主题,也是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和灵魂。习总书记在《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重要文章中,坚定申明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辟分析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理论和实践问题,廓清了重大政治和思想理论是非。

  臧文举强调,要清醒认识集团公司所承担的使命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提高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要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地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确保党中央经济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经济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坚决贯彻中央经济决策部署,健全完善决策制度机制,树立担当作为的鲜明用人导向,将党的领导贯穿集团公司经济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