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左志锋深入坐石乡调研易地扶贫搬迁暨产业后扶

精准扶贫 2019-04-27 17:08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启明)4月25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深入坐石乡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暨产业后扶工作。

  左志锋一行来到坐石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察看了扶贫车间祥丰鞋业,对鞋厂的贫困户参与就业情况和生产管理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用足用活扶贫政策,充分发挥扶贫车间和产业利益联结作用,巩固后扶,并鼓励搬迁户群众发挥才干勤劳致富,积极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在坐石乡易地搬迁管理中心,左志锋通过实地查看、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坐石乡易地搬迁安置点管理情况进行了解指导。左志锋表示,肯定了易地搬迁管理所做的有益探索,坐石乡作为易地扶贫搬迁示范乡镇,要创新思维,不断开展“回头看”,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作示范,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左志锋说,要高度关注易地扶贫搬迁户的生产生活,着力提高后续发展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确保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好典型,积极引导搬迁户形成讲究卫生、辛勤劳动,引导搬迁户群众感党恩、记党情,增强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