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蒙古电力投资3000余万元保障易地搬迁贫困户用

精准扶贫 2019-04-28 17:40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内蒙古电力公司将投资3000多万元,为蒙西地区易地搬迁183个安置点解决配套电力工程建设,全力保障易地搬迁贫困户用好电。

  2019年,内蒙古电力公司全力推动电网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特别针对今年全区14000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易地搬迁的实际情况,将投资3000多万元,为蒙西地区包头市、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等9项工程183个安置点解决配套电力工程建设,以实干实绩助力自治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2018年内蒙古电力公司圆满完成国家、自治区部署的电力扶贫专项工程和29个贫困旗县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涉及投资28.78亿元,59个贫困村实现通动力电,7220户偏远农牧区实现新能源转网电。下一步,按照电网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今明两年要完成涉及贫困地区的电网建设改造和电力专项工程投资近80亿元,进一步加大贫困地区电网升级改造力度,着力解决贫困地区低电压、卡脖子、不通动力电等问题,全面提升贫困地区供电能力和用电质量,确保到2020年,贫困地区各项电力指标全面达到国家配电网建设改造行动计划要求。

  1. 凡注明“来源:内蒙古晨报”或来源:内蒙古晨网的稿件,均为内蒙古晨报社记者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内蒙古晨报社所有。未经内蒙古晨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晨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线. 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于发现时立即与本网联系,本网负责及时审核并根据实际情形作出相应处理。

  4. 内蒙古晨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内蒙古晨网删稿申请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