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碑林区检察院扶贫帮困 获村民赠送感恩锦旗

精准扶贫 2019-04-28 17:46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蓝田县辋川镇渗金庙村村委会干部来到碑林区检察院,对该院给予全村及贫困村民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赠送了“真帮扶关怀备至,解民忧情深似海”锦旗。

  自帮扶蓝田县辋川镇三合村(现已合并至蓝田县辋川镇渗金庙村)以来,碑林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通过派驻驻村干部、定期组织干警深入贫困户、帮助修建新房、商讨制定产业脱贫计划并全力帮助实施、为贫困户赠送生活用品、生产用具及医疗用具等一系列措施,全力帮扶。截至目前,帮扶的三户贫困户均已完成脱贫。“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新的工作的起点。”碑林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提升脱贫帮扶质量,确保脱贫不返贫。李怡松杨云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