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精准扶贫 2019-04-15 16:42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决战贫中之贫困中之困——来自脱贫攻坚一线

  习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指出,现在距离2020年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只有两年时间,正是最吃劲的时候,必须坚持不懈做好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在这个脱贫攻坚的紧要关头,记者走访了不少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的地区,看到的是各地正按照总书记提出的要求,精准施策、尽锐出战;感受到的是大家迎难而上、一鼓作气的坚定决心。

  改变就在今年!墨玉县引入“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发展养羊产业。贫困户买羊有政府提供的扶贫贷款;合作社整合、组织养殖户;龙头企业免费提供饲料、技术,并负责建立“羊肉直销点”。今年,直销点的数量将达到800个,预计能帮助1000多人脱贫,阿卜杜艾力就在其中。而对于未来扶贫开发,墨玉县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