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辽宁省残联盲人保健按摩店双送帮扶活动在铁东

精准扶贫 2019-04-15 16:46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7月20日上午,辽宁省残联安排株洲市黄程保健按摩学校3名按摩老师,来到郴州市铁东县开展双送帮扶活动。为欧阳增猛、星海、爱宝、爱清四家盲人按摩店进行了按摩技术、经营管理、心理疏导、经验交流等授课,为每家按摩店各送来10件工作服、10床按摩床单、人体经络图、拔罐器材等物质。

  7月20日—24日帮扶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盲人按摩门店的一致好评,得到技术提升培训的盲人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不用挤公交出远门,有认真负责的培训老师指导,在上班门店就能学到最实用的按摩技术技巧。在门店管理指导方面,被帮扶门店的负责人也表示:如何开展各种营销活动,一直是他们想做却不知道如何着手去做的事,通过本次帮扶活动,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到了很多种营销方法,对门店形象提升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通过这次的活动,门店整体业绩将会有一个较大的提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