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五排查”“三签字” 易地扶贫搬迁整改进行时

精准扶贫 2019-04-15 16:49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桑植4月9日,为进一步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搬迁入住条件,了解河口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4月9日,河口乡召开易地扶贫搬迁“五排查”“三走访”工作部署会,全体政府干部、村干部以及驻村后盾单位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旨在将生活在缺乏生存条件地区的贫困人口搬迁安置到其他地区,并通过改善安置区的生产生活条件、调整经济结构和拓展增收渠道,帮助搬迁人口逐步脱贫致富。实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是解决部分群众住房无保障顽疾的配方良药,是打赢2019年脱贫攻坚战的必备基础,2014-2018年河口乡共实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332户1264人,圆满的完成县级任务指标,但仍有部分问题瑕疵亟需整改完善。

  为圆满完成“五排查”“三签字”工作,会议要求,提高认识抓落实,强化“四个意识”,以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好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五排查”“三签字”工作,坚决消除侥幸、等待、观望、畏难情绪,确保整改实效;端正工作态度,因村施策,掌握方式方法,认真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不隐瞒不虚报不避重就轻;加强督查落实,压实工作责任,由河口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任工作整改组组长,采取“乡级四不两直”开展工作督查,亲自督战推进、亲自检查验收,杜绝虚假上报,家中填表等不良现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