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结对手牵手 帮扶心连心

精准扶贫 2019-04-29 17:04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向双槐树乡捐赠双扶驿站仪式在双槐树乡举行,管城区区委副书记张艳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卫林,副县长马怀安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结合双槐树乡所需,统筹谋划,先后组织开展了健康帮扶、教育帮扶等活动,计划为双槐树乡建设5个“双扶驿站”,其中乡级1个,村级4个,共投入项目资金15万元。此次捐赠,共为双槐树乡向阳社区捐赠洗化、粮油、调料、针织、五金等43个品种5000余件,共计6万元,切实有效的保障了向阳社区“双扶驿站”投入运营。

  仪式上,马怀安向管城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管城区各级领导、爱心企业不顾山高路远,始终坚持“援手扶贫帮困、齐心助力脱贫”的工作目标,为我县送来了高水平的健康医疗服务,高质量的教育课堂、就业技能培训以及饱含期望的双扶驿站。此次捐赠,必将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艰苦奋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增强自我发展、争向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精神保证。

  管城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下步还将继续考察摸底,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创新思路,以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开展精准帮扶,为卢氏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随后,张艳华和李卫林为双扶驿站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实地参观了双槐树乡产业扶贫就业基地、双槐树乡敬老院,并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了轮椅、轮椅坐垫、棉夹克、残疾人社区康复知识手册等慰问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