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工作暖人心 群众写来感谢信

精准扶贫 2019-04-29 17:06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3月初,沈丘县公安局驻村扶贫工作组长、副局长钟彦玉同志在联系扶贫村——留福镇代营行政村工作中发现,该村李某步、翁某枝夫妻共生育三个子女,由于李某步痴呆,翁某枝是残障人士,且三个子女均为非婚生育,未落户口。乡村学校一直未给三个孩子注册学籍,一家人也享受不了国家的扶贫政策和正常的社会保障。

  在了解情况后,钟彦玉副局长十分关注此事,立即指派县局户政部门和留福派出所着手调查,并按照程序上报市局业务部门解决。3月25日,当留福派出所户籍民警王振将办理好的户口簿送到李某步家中时,村干部和村民都称赞公安民警真心为民,办事迅速,解决了李某步一家五口人的民生大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