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小额扶贫贷款受客户欢迎

精准扶贫 2019-04-29 17:15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3月15日,农行泸水市支行工作人员深入泸水市上江镇付坝村开展“绿水青山管护惠农e贷”宣传调查及贷款资料收集工作,深受客户欢迎。在上江镇付坝村委会,农行泸水市支行工

  本报讯3月15日,农行泸水市支行工作人员深入泸水市上江镇付坝村开展“绿水青山管护惠农e贷”宣传调查及贷款资料收集工作,深受客户欢迎。

  在上江镇付坝村委会,农行泸水市支行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办理“绿水青山管护惠农e贷”的护林员作了详细介绍,并告知该贷款属小额扶贫贷款,是政府财政贴息,贷款客户不需付利息,只需在提前垫付利息款,之后给予利息全额补助,在规定的还款期内按时还完即可。上江镇付坝村下赖组的克妹妞家欲贷款4万元,用于养牛,增加收入。克妹妞说:“我家有三口人,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去年10月份搬进了政府盖给的新房,现在农行又提供给我们免息的贷款发展产业,实在是感谢党、感谢政府和农行了!”

  当天,付坝村共有10多户护林员家庭提交了贷款资料,农行泸水市支行将对资料进一步审核,对贷款客户家庭情况进一步调查了解,根据贷款条件,对符合贷款的客户进行放款。下一步,农行泸水市支行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绿水青山管护惠农e贷”的宣传、调查、发放工作,扶持更多家庭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实现早日脱贫。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