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爱心企业倾情帮扶和田贫困村幼儿园

精准扶贫 2019-04-29 17:23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谢谢来自北京的叔叔阿姨……”在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县罕艾日克镇托尕依村幼儿园的操场上,二百多名孩子一起喊出感谢声。4月24日,通过北京市对口援疆和田指挥部的牵线搭桥,北京企业随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托尕依村幼儿园的283个小朋友捐赠校服。

  据了解,托尕依村幼儿园的孩子大多来自贫困家庭。当随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们通过北京援疆干部发出的照片,了解到村幼儿园经费短缺等困难,经反复商量后,企业的员工们精心给幼儿园每个孩子挑选了分别适合夏秋两季的两套校服。此外,还为幼儿园设计了园标,—双大手托着一株嫩绿的幼苗,象征远在四千公里外的北京人民关心和田的孩子,关注和田的教育。

  托尕依村幼儿园党委书记张鹤说:“穿上新校服之后,幼儿园的孩子们精气神更足了,孩子们一起运动、学习、玩耍的时候,显得更有凝聚力。”孩子们穿上校服一起唱起了《我爱北京》《中国字·中国人》等歌曲,边唱边跳做起了课间操。

  本次捐赠活动的牵头人之一,和田地委党校副校长、北京援疆干部王靖表示,北京市对口援疆和田指挥部将继续发动北京社会力量参与和田的教育事业。随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对口支援托尕依村幼儿园,未来仍会为幼儿园捐赠教学用品、图书杂志等,做好孩子们最亲切的“北京叔叔”“北京阿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