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产业融合助力精准扶贫

精准扶贫 2019-04-30 16:40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响应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多年来,天山生物恪守“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理念,自觉将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战略相融合,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并身体力行倡导精准扶贫,因地制宜、因人定策,灵活开展个性化扶贫工作。

  去年以来,公司为落实昌州扶贫《自治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前往对口定点帮扶村木垒县雀仁乡阿尕什村进行精准扶贫,不仅捐赠了陶赛特能繁母羊,还带去了科学先进的养殖技术,并积极推进销售渠道的搭建与帮扶。

  在种畜推广工作中,公司也将牛只推广与国家扶贫政策相结合,通过积极参与政府精准扶贫项目中标新疆麦盖提县生产母牛项目。公司积极派遣技术人员在麦盖提县提供驻村跟踪服务,配合当地政府对牧民进行养殖、疾病预防知识培训。无论是境外引种还是国内牛只销售驻场、驻村的技术跟踪服务,都受到了当地政府与广大牧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公司开拓国内牛推广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竞争保障。

  天山生物领导表示:“精准扶贫政策涉及金融支持、社会救助、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的公共政策过程,落实中央精准扶贫思想的主要抓手是要形成完整的精准扶贫体系。作为企业推广精准扶贫,应当兼顾统一性和灵活性。公司多年以来,发挥育种、繁殖、销售等产业链优势,将精准扶贫嵌入企业协调发展的整体布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善者远行,大爱合力。未来,天山生物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智力扶贫、捐赠扶贫、金融商贸等多种扶贫途径,全面实施“公益性扶贫”和“产业投资扶贫”的“两个扶贫”五年规划(2016-2020年),为促进社会、经济与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