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组织砂浆企业赴青海省都兰县开展扶贫帮困

精准扶贫 2019-05-09 02:23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对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高质量助力对口帮扶地区脱贫攻坚,市预拌砂浆行业企业在生产经营取得较好收益的同时,不忘支援贫困地区,开展扶贫帮困活动。近日,市散装水泥推广中心组织部分砂浆企业负责人,赴青海省海西川都兰县开展扶贫帮困助学活动。

  当得知都兰县宗加镇第一完全小学、巴隆乡河东小学的教学办公设备存在数量少、配置低、年限长、故障多等问题,严重影响教师的正常办公和教学时,嘉兴市预拌砂浆行业企业负责人主动捐款,购买了12多万元的教育设备,开展捐赠活动。活动同时,嘉兴市预拌砂浆行业企业部分负责人还主动发起一对一扶贫助学活动,现场与上述学校的1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实行一对一扶贫助学,每年支付学生2000元助学金,直至该学生大学毕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