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员工顺手偷走老板手表 手机查询记录帮助破案

精准扶贫 2019-05-09 02:33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金山网讯 句容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说自己的一块价值1.4万余元的浪琴手表,被人偷了。民警立即到场,展开调查。8日,警方告诉记者,最终协助警方破案的,原是盗贼手机中的一条查询记录。

  5日上午,到场民警经询问得知,该男子经营一家龙虾店,是这家龙虾店的小老板。5日凌晨,他在店里洗龙虾的时候,担心将名贵的手表弄脏进水,就将手表脱下,随手放在旁边的桌子上。他忙完手中的活离开时,却忘记将桌上的浪琴表拿走。

  上午9时左右,小老板来上班的时候,发现手表不见了。考虑到店里的门窗都锁好了,小老板怀疑是熟人偷走了。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当天凌晨,在店里待过的有4个人:店里的厨师,隔壁店老板,一个送货的,一个送外卖的。于是,民警依次找4人单独询问情况。

  而当民警找到厨师关某的时候,关某神色有些紧张,却否认偷拿了手表。不过,民警在查看关某的手机时,却有了意外的发现。

  “在其手机浏览器查询历史记录里面,有longones是什么牌子的表值多少钱的查询记录”,民警告诉记者,发现这一疑点后,马上循线追击。

  面对民警的质疑,关某最终不得不承认自己偷了老板浪琴手表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在关某的居住地,找到了被偷的手表。

  而关某之所以要在手机上查询,是因为其不清楚老板这只表的价值。当查获得知这只表价值上万后,便起了贪心。

  面对民警,关某称自己也是一时糊涂起了贪心,偷了老板的东西,希望得到老板的谅解。老板考虑到关某平时的表现等综合因素,也写了一份谅解书给关某表示谅解。但是,关某依旧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目前已被句容警方刑事拘留。(闫晓星王媛朱美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