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产业扶贫项目分红贫困户

精准扶贫 2019-05-09 22:33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牛庄社区的聋哑群众孙随兰满面笑容,因为存折上的扶贫项目收益是越来越多,加上农村低保金、雨露计划救助金等,已积攒了一笔不少的存款。孙随兰生活的不断改善,得益于何楼办事处着力发展的产业扶贫项目。

  据悉,2017年以来,牛庄社区利用专项扶贫资金建设了冬暖式日光温室大棚和扶贫车间项目,2018年项目收益4.6万余元。经社区“两委”召开民主评议会,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对项目收益进行了分配,孙随兰共获得1540元的项目收益。其长女就读于中职院校,去年还享受到3000元的“雨露计划”救助金,国家的惠民政策使这个家庭迅速摆脱了贫困。

  截至目前,何楼办事处共建设蔬菜大棚127座,扶贫车间37座,智能育苗温室4150余平方米,光伏发电设备175千瓦,46个村居都实现了扶贫产业全覆盖。扶贫项目收益在140万元左右,其中90余万元作为项目收益分红发放至贫困户,产业扶贫项目增加了贫困村和贫困户收入,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茅台蒸发1000亿 上交所深夜发监管函!8万股民无眠:大股东也来“抢钱”?

  外资坚定看多A股!摩根大通预计1500亿美元将流入A股 看好三大关键领域

  茅台蒸发1000亿 上交所深夜发监管函!8万股民无眠:大股东也来“抢钱”?

  年报季报均增超30%且市盈率不到10倍的股票只有19只 这些砸出了黄金坑?

  沪指出现罕见走势,至今只出现3次,“牛”要来了吗?#劳动致富最光荣 分享投资经验#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