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节一会”期间开展消费扶贫倡议书

精准扶贫 2019-05-09 22:34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是我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力推介开展“消费扶贫”活动,为全市贫困群众架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汇聚全社会爱心,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在“一节一会”期间我们向全市各级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一、宣传动员、人人参与。消费扶贫是爱心慈善与经济消费结合的创新形式,各级党员干部、各界爱心人士要积极当好爱心扶贫的宣传员和代言人,将特博会“消费扶贫”相关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媒体平台,发动和激励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共同推动形成消费扶贫“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爱心消费、贡献力量。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特博会期间在文博城主会场二楼展厅设立扶贫成果展示专区,集中展示各县(市、区)精准扶贫特色农产品,主要有小杂粮、有机蔬菜、新鲜水果、乳品、肉食品、蜂产品、菌类产品、中药制品、酒产品、调味品、坚果类、休闲食品等20大类百余种产品。湖滨区高庙大红袍花椒,陕州区二仙坡苹果、东寨面豆,示范区特色小西瓜、有机蔬菜、大王红枣,灵宝市苹果制品、蜂蜜,渑池县丹参药材、原浆葡萄酒,卢氏核桃油、羊肚菌、黄菊等都是各地区热卖特色产品,我们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带贫企业、合作社为支持对象,以购买农特产品为主要手段,踊跃参与到消费扶贫的行列中来,以个人消费为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

  三、激发动力,助力脱贫。消费扶贫可以让扶贫产品实现价值,增强贫困群众获得感,我们倡议在日常消费时多选择购买贫困户的产品与服务,用自己的日常消费行为,为广大贫困群众送去切实的关爱,形成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大格局,助推脱贫攻坚行动提质增效。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涓流共汇,涌成江河。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下,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下,我市消费扶贫必将掀起热潮,携手早日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