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功发放全市首笔旅游扶贫贷款

精准扶贫 2019-05-09 22:34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骨干”作用,结合辖内唯一国定贫困县——修水县的实际和需求,大力支持该县红色和绿色旅游扶贫项目建设,通过对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带动贫困地区经济发展,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在2019年成功审批修水县宁州水乡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7.4亿元,并在一季度顺利放款2亿元,让项目区周边贫困群众在旅游服务中创业就业,共享旅游发展红利,实现稳定脱贫。

  江西宁州水乡旅游度假区项目为农发行九江市分行首笔旅游扶贫中长期贷款项目。项目坐落于修水县境内,总投资33亿元,分三期实施,一期建设北部五大园区、花街水巷民俗村、仙源湖度假村和中部羽岭运动公园,投资10.5亿元,申请农发行旅游扶贫贷款7.4亿元。项目以绿色果蔬农业产业带动修水全域旅游,将宁州水乡打造为城里人享原居水乡民俗夜景生活、尝绿色百果、观峡谷景观为特色的生活体验地,打造成修水旅游信息中心和游客集散中心。

  江西宁州水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国有控股企业在修水县开发旅游项目,助力修水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通过对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运营与保护,包括景区及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改造和维护,景区的经营管理,宁州水乡生态果蔬示范园的建设等,重点支持竹坪乡、程坊风景区及修水县县域景点周边乡镇的一景一品果蔬产业的发展,至2020年,以一果一品、一组一景、一组一特色、一户一品的旅游示范带动地贫困户脱贫,协助创建示范农家小院20家,省级农家乐5家,解决项目地竹坪乡及程坊风景区建档立卡贫困户893人以上脱贫。同时通过果蔬示范基地的建设,对修水旅游景点黄沙、黄龙、白岭、宁州、杭口、四都等10个乡镇采取一景一品的果蔬产业扶贫发展模式,每个景点免费为贫困人口80户/300人提供果苗与技术,并负责回收果苗与果品,带动修水的全域旅游,建设智慧旅游商贸村,培育旅游服务人才,引导规范旅游商品的开发,结合扶贫打造精品旅游游线,建立国家旅游扶贫示范工程,一景一品旅游扶贫带动修水县其他乡镇不少于3000贫困农村人口年收入增幅高于全县农民年人均纯收入10%以上。

  茅台蒸发1000亿 上交所深夜发监管函!8万股民无眠:大股东也来“抢钱”?

  外资坚定看多A股!摩根大通预计1500亿美元将流入A股 看好三大关键领域

  茅台蒸发1000亿 上交所深夜发监管函!8万股民无眠:大股东也来“抢钱”?

  年报季报均增超30%且市盈率不到10倍的股票只有19只 这些砸出了黄金坑?

  沪指出现罕见走势,至今只出现3次,“牛”要来了吗?#劳动致富最光荣 分享投资经验#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