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发行澧县支行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精准扶贫 2019-05-09 22:39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农发行澧县支行组织干部职工10人,深入结对帮扶的北民湖村和柏樟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中,各帮扶责任人向各自的结对帮扶对象送去节日慰问金,并进行入户走访座谈,与贫困户们深入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其家庭成员健康情况、经济收入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等,全面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根据贫困户家庭实际,宣传相关扶贫政策,积极帮助他们出点子谋出路。

  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是做实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方法之一,直接关系到扶贫效果是否明显、贫困户能否真脱贫和群众满意度等问题。农发行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政策性银行,也必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