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刘力江调研刘川坝吴公路两侧易地移民搬迁项目

精准扶贫 2019-05-12 15:58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江深入刘川镇,实地调研坝吴公路两侧易地移民搬迁项目和大洞沟易地移民搬迁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中,刘力江对搬迁点道路建设、产业设施、房屋建筑等情况进行认真了解;就搬迁点建设具体进度详细听取了责任部门介绍。刘力江指出,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必须扛起政治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质量与进度并重,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切实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搬迁安置项目尽早完工,让搬迁户尽早入住。

  刘力江强调,当前,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已经进入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各乡镇要锁定目标任务,以全部的心思、紧密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用劲加力狠抓各安置区项目建设,确保贫困群众能够早日“搬穷窝、拔穷根”。县政府党组成员苗晓青一同调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