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如何做好修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问题整改?这里

精准扶贫 2019-05-12 16:06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9日下午,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重点宣讲搬迁政策,全面排查问题,强调问题整改。县委副书记欧阳明华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农工部长梅勇主持,县领导陈勇、丁彦军出席。

  会议指出,我县是全省易地搬迁任务最重的县,也是出亮点出经验的大县,多个省市易地搬迁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多批考察团到我县学习取经,但对照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我县易地搬迁工作仍存在部分问题。

  就如何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问题整改,欧阳明华强调,要直面问题,深挖根源,切实增强做好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吃透政策,做好规划、动员、搬迁、后续帮扶等系列工作,使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发生实质性改变;要突出重点,稳中求进,以严格要求提升易地搬迁问题整改工作质量,要聚焦搬迁对象精准识别、资金监管、质量安全等重点工作,敢于较真碰硬,确保高质量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压实责任,狠抓推进,以铁的纪律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生根,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查督导,对照政策要求和问题清单,认真排查,严肃整改,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