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核桃上线 帮扶阜平果农

精准扶贫 2019-04-16 16:52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北阜平县龙泉关镇平石头村有着百年核桃种植历史,盛产原生态铁核桃,但由于地处大山深处,交通不便,缺乏销售渠道,铁核桃即使丰收了,也只能就近销售,卖不出好价钱。为此,京东和洽洽携手开展了“东洽果园”产业扶贫公益项目,打造出旗下第一款坚果特色产品平石头村铁核桃。

  目前,平石头村铁核桃已在京东众筹上线,每卖出一份儿,洽洽将捐赠一定金额给平石头村,帮助村民改善贫瘠的生活环境。

  14日,北京半程马拉松开跑,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跑者,将有机会直通今年下半年举办的北京马拉松比赛。

  4月1日,北京市政府债券将登陆北京地区的银行柜台,北京市民届时可在工行、农行等银行柜台和电子渠道认购。

  为方便市民出行,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北京公交集团将从3月26日起,调整4条快速直达专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