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春风吹暖江南地扶贫慰问暖人心——九江小学深

精准扶贫 2019-04-16 17:02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4月11日,九江小学深入蛟塘镇芙蓉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五年级级部骨干教师在副校长吴帅的带领下利用休息时间走访慰问芙蓉村的三家贫困户。

  吴帅副校长亲切地询问胡淼水家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嘱托两位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吴帅副校长和李然书记一起查看了熊炎金家的房屋改造情况。走访过程中,吴帅副校长与贫困户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不停的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临走,五年级级部还代表学校给每户都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