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南资兴市委书记调研金磊南方水泥厂异地搬迁

精准扶贫 2019-05-14 15:15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9日,湖南省资兴市市委书记黄峥嵘一行来到三都镇,对湖南金磊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异地搬迁选址工作进行

  随着城市的发展,金磊南方水泥厂原本位于城郊的生产厂区和原料矿山已经成为中心城区,已经不适合再在原地生产发展,同时随着矿山资源枯竭、去产能等因素,企业自身也迫切需要通过整体搬迁或整体退二进三,实现转型升级发展。

  在新厂址候选点,黄峥嵘一行参照规划图,结合区位条件、地形地貌、用地性质及交通状况等,对拟选地址进行了实地查勘,并就发现的问题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黄峥嵘要求,金磊南方水泥厂异地搬迁规划选址要综合考虑资源、环保、用地、交通、规模等因素,对搬迁选址进行认真考察和评估,要以科学认真的态度,深入研究迁建涉及到的各种问题,科学论证、优化方案,争取尽快提出最佳选址结果,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凌晨重磅!MSCI扩容名单公布 创业板18股首次“入摩” 264股入列大盘股指数 有你的票吗?

  重大利好!刚刚A股纳入MSCI权重确认翻倍!18只创业板股新纳入 全新名单出炉

  凌晨重磅!MSCI扩容名单公布 创业板18股首次“入摩” 264股入列大盘股指数 有你的票吗?

  10年10倍白马股陷入质疑吃跌停!一批机构踩雷 公司火线)名博看后市:A股为何又是黑周一?

  重磅!MSCI如期扩容 18只创业板股首次纳入!1600亿资金来了 北上资金已“抢跑”!(附名单)

  康盛股份: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存在可能被动减持公司股票风险的预披露公告

  600666:*ST瑞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之2018年度持续督导意见暨

  光洋股份: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相关问题的核查意见

  美股一夜不见1.2万亿美金!盘中衰退幽灵再现,全球股市哀鸿遍野,这一品种却惊艳了

  【财闻联播】全球股基一周失血超200亿美元!美股尾盘全部转涨,刘鹤:中美谈判并没有破裂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