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爱心志愿者为五保户送温暖

精准扶贫 2019-05-14 15:16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感谢你们过来帮我打扫屋子,把我当亲人一样,今后我也一定注意卫生,绝不拖后腿。”5月4日,爱心义工志愿者团队一行20余人来到兴平社区,为五保户家庭打扫卫生并送去生活用品。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集合地点,了解五保户家庭的基本情况,然后由爱心志愿者团队队长将参加活动的成员分成3组,来到五保户家擦玻璃、拖地、刷马桶等。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五保户家的屋子变得干净整洁。

  劳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为几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粮油、鸡蛋、核桃奶等生活用品,并准备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帮扶救助这几户特殊家庭。

  爱心活动,让需要帮助的家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力量,也体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持之以恒的精神,他们表示会把爱心活动坚持做下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