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铜川市就业创业扶贫政策集中培训在新区举行

精准扶贫 2019-05-15 16:43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8日,市人社局组织举办全市就业创业扶贫政策集中培训,市级人社系统干部、各区县人社局分管就业扶贫领导及就业扶贫办全体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强化就业扶贫干部认真领会运用就业创业扶贫政策的能力,激发就业扶贫队伍的工作干劲,增强就业扶贫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高各级就业扶贫工作人员的思想意识和业务素质,打造一支能吃苦、善动脑、有干劲的就业扶贫队伍,为就业扶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政策理论基础。

  下一步,通过政策理论武装的就业扶贫干部将进村入户对贫困群众进行政策宣传、解读,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确保就业创业扶贫政策落地见实效,全面提升就业扶贫质量。(文/王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