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仁怀易地扶贫搬迁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精准扶贫 2019-05-15 16:49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0日,仁怀市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苍龙街道凤凰小区举行,招聘会吸引了数百名小区居民前来求职。

  上午10时,小区里变得热闹非凡,闻讯前来参加应聘的求职者挤满了会场,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往来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有的招聘展位更是被求职者围得水泄不通,求职者坐下来和面试官进行交谈,主动了解企业情况。

  家住凤凰小区的居民邓青先告诉笔者,真没想到企业将招聘会现场开到了自家楼下,之前上班地点离家远,不方便照顾老人孩子,此次来参加招聘会就是想找一份离家近点的工作。

  据了解,此次招聘共有仁怀32家企业和单位携150余个岗位参加此次现场招聘活动,涉及白酒生产包装、餐饮服务、销售、家政、安保等诸多门槛较低的行业,比较适合小区居民就业。同时,招聘现场还设有就业技能展示区和政策咨询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技能指导和政策咨询,提高了就业的针对性,真正让广大易地扶贫搬迁户真正“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孟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