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省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在澄迈召开

精准扶贫 2019-05-17 16:24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全省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暨教育扶贫培训会在澄迈老城生态软件园沃克公园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春季学期各市县教育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我省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澄迈、三亚、琼中、昌江等市县就控辍保学、送教上门、按学年发放资助、关爱体系建设等教育扶贫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据介绍,一直以来,澄迈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近年来更是把教育扶贫作为实现稳定精准脱贫,持续巩固脱贫成果,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斩断“穷根”的治本之策,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扎实推进教育扶贫各项措施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今年,为进一步优化服务供给,澄迈县加快了上海华东师大附中澄迈实验中学、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等学校的建设步伐,确保今年秋季按时开学,缓解学位紧缺问题。同时,澄迈加快推进大丰镇等4个镇开展集中寄宿式办学试点工作。

  楼市又火了?北上广深4月新房价格全面上涨 全国上涨城市数量更是创下4年新高

  机构论市:预计后期指数大概率会在箱体内进行盘整 关注消费、医药、5G板块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北冷南热”上演!券商却称“市场没有什么好担忧” 下一轮行情是这样的!

  苹果1斤11元、葡萄1斤30元、车厘子1斤60元 水果比肉贵 统计局回应了

  楼市又火了?北上广深4月新房价格全面上涨 全国上涨城市数量更是创下4年新高

  北京银行,你出来走两步!刚刚,丢了122亿存款的*ST康得怒怼后,涨停了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