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开发抓机遇 合作共赢促发展 湘西州文化旅游

精准扶贫 2019-05-18 15:37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本着“责任、诚信、服务”的宗旨,结合我市湘西对口扶贫政策,联合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及湘西州政府有关领导,共同搭建与湘西州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进行资源整合。结合房地产行业特点,对湘西州文化旅游产业和健康养生产业招商项目进行了汇集梳理并加以推介,为济南房地产企业提供开发文化旅游和健康养生产业地产的战略机遇,以实现多方共赢。有意向参与招商的企业可与市房协联系,通过协会与湘西州进行项目洽谈、对接。

  湘西州是全国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具有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民族风情。享有国家西部大开发、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等多个国家、省、地政策支持。在湘西州开发文化旅游和健康养生产业,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理想之地。

  湘西州文化旅游产业和健康养生产业招商项目、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支持10大重点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请点击下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