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恪旗下橙红科技聚焦电商扶贫新模式助推会昌

精准扶贫 2019-05-18 15:42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10日,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人民政府与金恪集团旗下南京橙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橙红科技”)就“电商扶贫”项目在沪召开项目对接会。

  会昌县县委副书记王喜龙一行参观了金恪集团上海总部。金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峰、橙红科技总裁张凯、橙红科技销售总监张以勤等领导接待并出席项目对接会。

  金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峰对县委副书记王喜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建峰介绍了金恪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产业生态。金恪集团围绕消费升级,深耕医、食、住、行、养、娱领域,用幸福生态践行者的姿态,以金恪云为大数据驱动力,进行产业链整合,助力产业兴旺发展。他表示,前期曾亲自去会昌县考察,对会昌县的米粉、茶油产业十分看好,并坚信米粉行业前景向好,未来会出现上市公司。

  会昌县县委副书记王喜龙详细介绍了会昌县的基本情况,并代表会昌县人民政府向金恪集团、橙红科技对会昌县经济发展建设的鼎力支持表达感谢。

  王喜龙书记就会昌米粉、脐橙、茶油、贝贝小南瓜的规划、种植、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会昌县电商进农村、服务站运营、供销社现状进行了深入解读与分析。

  现场,王喜龙书记向金恪集团发出邀请,希望借助橙红科技电商产业新模式,帮助会昌解决农产品追溯问题、提升农产品品牌效应,打造会昌标签,建立会昌模式,提高农民积极性,实现产业兴旺。

  橙红科技总裁张凯表示,作为中国电商扶贫产业的践行者,橙红科技以”推动中国乡村产业兴旺,实现乡村振兴”为使命,将发挥自身研发优势,融合历年深耕农业领域的成果,重梳会昌电商资源,打造会昌电商产业新模式,解决会昌农特产品上行与下行问题,助推会昌产业振兴。

  橙红科技方案总监徐庆对“打造电商产业新模式,助推会昌产业振兴”的方案进行解读。方案以整合传统电商资源,打造电商产业新模式为切入点,推进会昌农业实现精准种植,将会昌贝贝小南瓜打造为地理标志产品,树立品牌影响力,建立会昌农产品可追溯平台,打造一村一品,提升产品附加值,逐步为会昌建立农业大数据平台,通过数据汇集,实现数据的分析与应用,反哺会昌农业从业者。

  促合作,共发展。橙红科技接受会昌县人民政府邀请,后续将对会昌县进行深度调研,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未来,双方携手,多方助力,将共同推动会昌乡村产业振兴、乡村人才振兴、乡村文化振兴、乡村生态振兴,共建美丽会昌。

  南京橙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恪集团控股子公司)位于中国(南京)软件谷,成立于2010年3月,是一家面向农业产业新经济,着力构建农业产业信息化、三农服务体系以及科技种养等技术与商业生态的产业互联网技术与运营公司。

  公司通过构建农业产业链的新生态,致力于成为中国农业大数据的一流运营服务商,持续为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保障。公司推出一系列产品,以推动中国产业兴旺为使命,通过前沿的大数据技术构建中国乡村产业链数据生态图谱,充分融合乡村特有的生产要素:人口、土地、区位资源、政策补贴等打造乡村产业基础数据平台,助力乡村产业链释放更大的商业价值。

  橙红科技利用信息技术、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挖掘农业产业链信息,合理配置生产资源,提供标准化的农业作业模板,提高农业全产业链的生产效率。并依托橙红成熟的农业信息化产业产品及运营能力,对接贫困县市的农业及加工产业的电商需求全面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打造全产业链农业电商平台,实现精准扶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