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第72次会议

精准扶贫 2019-05-19 15:43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6日,我市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第72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蒙家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战的第一战就是解决房子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满怀对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把项目做优、措施落实,让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有明显的改善,易地扶贫搬迁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会议要求,各部门乡镇要正视问题,好好整改,一项项抓紧时间落实,通过产业帮扶使贫困群众积极参与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市直部门与乡镇间要通力合作,在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的关键时刻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协作,耐心细致地做好工作,按照要求迅速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的后续相关工作。(黄必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