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城步西岩镇走访慰问易地扶贫搬迁户

精准扶贫 2019-05-19 15:55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叶焕煊)“以前住的土房子,一到刮风下雨我们就害怕,你看现在这房子多结实,感谢党和政府。”该镇永丰村贫困户马忠友高兴地说道。5月18日,城步西岩镇联合杏林医院深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看望慰问困难户,并送去了大米和油。

  在每一户易地扶贫搬迁户的新房中,该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实地查看了住房、饮水、用电情况,认真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收入状况等,向他们宣传解释易地扶贫搬迁政策,鼓励新搬迁户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尽快适应新的居住环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和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为更好地落实精准扶贫政策,解决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贫困户后续扶持问题,该镇将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闲置土地上引进永丰楠竹扶贫车间,让困难户在家门口就业,保障贫困户搬得来、住得好、稳得住、能增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