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省沂水县高桥镇综合施策 让扶贫政策深入民

精准扶贫 2019-05-19 15:58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杨绘茹):今年以来,山东省沂水县高桥镇积极落实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工作,进村入户、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扶贫政策更加深入民心。

  精心组织,投入骨干力量。该镇对全镇扶贫干部经过统一组织培训后,走村入户,向广大群众讲清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五个一批”精准扶贫的政策,突出运用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示例,加强群众自强励志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自强自立、艰苦奋斗的精神。

  突出重点,加大宣传力度。该镇重点宣传国家、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同时将大力宣传在助力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通过树立群众身边的脱贫致富榜样,积极扩大影响,动员和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攻坚。

  注重成效,营造良好氛围。该镇宣传形式多样,积极通过微信等方式传播关于脱贫攻坚的优惠政策;通过张贴海报,办墙报等形式在各村人口集中地宣传;通过入村、入组、入户面对面宣传,进一步将扶贫政策讲清楚、说明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cn 新闻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监督电话 监督邮件:.cn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