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其航出席市公安局与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产

精准扶贫 2019-05-20 16:21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2日上午,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黄定寿率员来到市公安局,双方就警企合作产业扶贫助脱贫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甘其航出席座谈。

  会上,甘其航指出:市公安局肩负着港南区木格镇黄石村、柳塘村等5个扶贫村349户贫困户1245名贫困人口的精准护贫、脱贫任务。2016年,市公安局和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达成警企合作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在各级扶贫部门的指导下,在市财政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在市公安局挂点扶贫5个村成立合作社,在银行发放政府贴息贷款给贫困户后,由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经营模式,将贷款落实到养猪项目,保证每名贫困人口每年有8%的利率分红。2017年1月,已完成发放第一次分红2488000元。市公安局的产业扶贫工作完成得很好,希望今年加快与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的产业分红工作进度,发放给贫困户,进一步助推市公安局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

  黄定寿表示:杨翔公司与贵港市公安局开展的警企合作产业扶贫助力精准脱贫工作扎实有效,贫困户得到实惠。作为企业,很高兴参与到扶贫工作中,第一年合作的分红已发放到贫困户手中,下一步杨翔公司将按照今年的产业扶贫分红工作要求,协调财政、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加快落实分红发放工作,进一步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