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蚌埠市贫困监测信息中心选调10名工作人员公

精准扶贫 2019-05-20 16:32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以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考试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每个选调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总分相同者,依次按笔试分数、面试分数由高到低排序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或者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照规定进行复检(现场复查项目除外),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职位报考面试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分数、面试分数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总递补不超过2次),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选调人员,按照规定程序报市人社局办理调入手续,影响聘用的取消资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