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系统扶贫资金问题整改暨

精准扶贫 2019-05-21 16:02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0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系统扶贫资金问题整改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视频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在郑的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厅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县财政局长,分管扶贫工作的财政局副局长,纪检组长,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财政所所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占荣同志通报了2018年中央对我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的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厅党组成员、厅纪检组长陈静同志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省财政系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最后,王东伟厅长就加强扶贫资金管理和做好扶贫资金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东伟厅长指出,习总书记最关注、最牵挂脱贫攻坚,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规范扶贫资金管理,全面提升扶贫资金使用成效。要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加强扶贫资金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紧盯存在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坚持常抓不懈,健全管理机制,全面提升资金使用成效,确保安全规范管理扶贫资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