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思南县组织召开扶贫系统2019年建档立卡规范化管

精准扶贫 2019-05-21 16:09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级脱贫攻坚交叉检查总结会议精神和市驻思督导组组长肖洪同志在我县期间主持召开的脱贫攻坚会议精神,5月19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扶贫系统2019年建档立卡规范化管理培训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通报了全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推进情况、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推进情况及4月份信访办理落实情况,就2019年建档立卡“一户一档”、“一户一袋”、“四卡合一”、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规范使用和项目管理进行了培训,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政策落实不到位专项治理问题排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向乡(镇、街道)主要领导汇报,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要强化统筹调度,开展好业务培训,立即启动2019年“一户一档”“一户一袋”“四卡合一”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三是加强“两错一漏”专项治理排查,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四是要加快项目推进,加强对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和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的监管,提高项目报账率和竣工率。

  县扶贫办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扶贫站站长、负责项目的人员,县扶贫办贫困监测组、产业扶贫组、东西扶贫协作专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