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紧盯扶贫领域严格自查自纠

精准扶贫 2019-05-22 17:35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镇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收到区纪委文件当天下午召开领导班子会进行工作部署,庞各庄镇纪委及时联合民政科、财政所、教科文体、农服中心等扶贫领域相关科室召开了专项工作推进会。会上凌书记对照区纪委区监委关于扶贫协作、社会救助、低收入农户帮扶发展三项工作及惠农惠民专项整治的监督检查方案要求以及镇党委工作部署,明确了相关科室工作任务,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就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形成自查报告。

  纪检监察部门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查处和纠正贯彻中央扶贫攻坚决策不坚决不到位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强占掠夺等行为,加大典型案例曝光力度,完善长效监督机制,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侓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