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对口帮扶实现合作共赢

精准扶贫 2019-05-22 17:36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省“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出炉 绝大多数指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本报讯(记者 袁敏)5月21日,“遂理一家亲·共绘同心圆”活动周在遂宁市船山区正式启动,多场主题活动在成都、遂宁、理县等3地陆续展开。

  阿坝州理县是遂宁市船山区对口帮扶的藏区贫困县。从2012年开始,遂宁市不断输送优秀党员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走进理县开展对口帮扶。目前,遂宁帮扶理县的工作队已接替至第4批。

  成都专场活动已于5月20日启动,集中呈现遂理两地特色人文、秀美风光,以及对口帮扶成效的45幅实景摄影作品展,将持续至5月31日。在遂宁,将举办“遂理一家亲”摄影展暨特色农产品展销,并向公众推出改造升级后的理县藏羌风情体验馆。在理县,将开展“遂理一家亲”摄影展及特色农旅产品展销、“遂理一家亲”品牌发布、社会民生帮扶等多场主题活动。同时,遂宁和理县两地企业还将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出席活动周相关活动,并在遂宁市安居区主持召开琼江流域水环境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